有你在我的生命

那年冬季

陽光斜射在桌子上,在發經過的差距,留下了陰影斑點,但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驅走寒意。要知道童年的冬天從小到大,我一直很寒冷。冷連裹在厚厚的毛衣,開暖氣沒有幫助。最可笑的是,你實際上可以只是一雙手,我就能覆蓋整個人溫暖知道為什麼無論是。

想要你的微笑,我們堅持是為了什麼?燦爛如花,熱,一顰一笑,很感人的噢,我的嘴,我有輕微的撕裂,而因為你。

我抬頭看天空,很藍,很藍,無雜質喜歡你的笑容很美,很美痕跡。

記得那年它的夏天我的初戀,我們手牽著手,走遍大街小巷,買東西的包,嘴裡一根冰棍,但這個想法是很滿意,很開心。

現在,我們只是被淹沒的孩子學習什麼。

啊,小雨風吹英尺的陣風,我不禁收回腳,我的外衣。

那天晚上,我們去看星星,你說了很多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句話你輕輕地,指向天空2耀眼的明星,對我說:“我們就像兩顆星,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永不分離。“你高高興,一個在路上和你在一起。”我笑靨如花,說不出話來。

是啊,很高興有你前進的道路。

後來,所以我們相處。

你打電話給我,我給你打電話,到街上偶爾喝茶,咖啡和談論他們的事情,他們的麻煩你看,你唱給我,從夢中看著你,越來越近我還原地踏步,沒有前進,不能後退。

筆尖還在跳動,陽光依然還在。你和我一樣,它沒有貼得近近,也知道對方已英寸

是啊,這麼好。

很高興有你前進的如何選擇服務好的寫字樓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