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火蟲

與此同時當今世界的快速發展是人們加速壽命的頻率。在人們拖著疲憊的身體才停住發現自己丟失了太多重要的東西,可向後悔的時候,為時已晚。

完顏坐在車回家,晚上一直籠罩在一條小路上孤獨的。北方的冬天,天黑這麼早,還沒到四點,地球會一直在黑暗中袋籠。培養人們在昏昏欲睡迷迷半睡,該車司機開了一種淡黃色光棚手,增加了一個悲傷和沮喪的。完顏沒有低頭閱讀像往常一樣,但他的嘴,淚水打開了一雙眼睛看著窗外呼嘯的沒有黃色的樹幹活力發呆。

完顏現在已經上大學,但她並沒有使各省高考失利985和211工程大學,但成為全省乃至全省的城市的大學內不明。當你申請學校,離家近,因為學校已經讓很多家長的青睞,雖然她強烈反對終於妥協。在第一學年進入學校完顏用自己的辛勤勞動終於之後給國家勵志獎學金。因為它是一個長期面對大家的讚譽在家NPC完顏學得更好。事實上,萬燕心裡清楚,他獲得成功的功勞今天一半屬於奶奶,有協議的童年和祖母。

奶奶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辛勤工作了一輩子,終於得到了每個男人都想擁有 - 孫子,子子孫孫。奶奶有四個孩子 - 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誰,雖然不是大老闆還是什麼成功人士,但通常都很忙,沒有時間照顧孩子,所以孫子接任務的照顧自然就落到姥姥身體。所以,不僅自己,還有妹妹琪兒二姨家,小學,中學,老舅家的弟弟的孩子紅荔嘉迪弟子,有一個小弟子季度正在照顧她的祖母長大。萬燕在最幸福的時刻的童年記憶比在家的奶奶和姐姐和弟弟一起玩是在里屋的開放空間。與該協議,那也是在下午。記得有一次,萬燕外婆聽收音機的時候,就聽到節目螢火蟲介紹,上面寫著所謂的螢火蟲夜間拍攝,夜蠟燭,晚上耀,一個發光的尾巴神奇的甲蟲。祖母聽不相信是唬人。小學已經接觸過一些知識完顏,她看到她的祖母不相信承諾,等長大的錢去參加奶奶的螢火蟲。那時她是那麼天真也許,但因為越來越多的接觸知識,他們會知道一些關於人類生命和死亡。她知道自己的年齡一天天的奶奶年紀越來越大,一天離開他天真地認為,只要他們答應這樣的承諾,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但她卻忘了,一直信守承諾或許有一天,奶奶會食言。

我不知道多久這個承諾逐漸被人遺忘。直到有一天......

住在奶奶的阿姨的後院死於原發性弟子,裡面傳來的籠統完顏晴天霹靂。由於完顏和只有三年的差異子小學的年齡,比其他孩子的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要好得多。博完顏奶奶的兒子是接近那個誇好完顏祖孫,每個人,憤怒的兒子彼得很不高興。彼得也是分奶奶地道樸實的農村老太,她拒絕接受舊的,雖然現在的生活比較好,但她還是走上街頭撿破爛換錢。有時候實在無聊就到姥姥家聊天。當假期,今年,萬燕也跟著琪兒,小學,中學子子子初選的兒子去奶奶家過年,老人拉著一個主要子和爺爺打招呼象棋完顏炕邊坐著聊天,發放種子,水果琪兒和其他的孩子。在大家的面前,老人還不忘誇獎完顏明智的,他們還記得以前的事,分初級和爺爺沒有忘記插入幾句嘴。小房間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但天有不測風雲,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溫暖的春天天的到來,老人靜靜地離開了人世。每當完顏,回到家裡看到了一個寬曠的路上,當他看到老人喜歡我的笑容招手叫完顏竄門去。

這也是在家裡的其他人有顯著的影響,我們不希望任何人相信這是真實的,它是這個夢想的計數器。我再次醒來,再次回到了過去,回到了世界,有老人微笑著。老年人隨時隨地琪兒也許不是太感傷,但畢竟其近親屬去世後,她或多或少將擴展到他身邊最親近的人。於是,她比以前更孝順。

完顏眼中流露出場景熟悉的畫面的場景後,她的臉上掛滿了淚水已經預見到的。不時的小男孩旁邊虎視眈眈完顏,消炎丸知道他不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哭,而是因為他們坐在另一邊則是在男孩的祖母。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期末考試。完顏心裡很清楚,如果考試失敗,那麼就意味著,今年將錯過和獎學金。完顏猶豫了一下,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時候,在完顏電話琪兒混亂驚醒。電話琪兒沒有說什麼,但他沒有悔改的即時通訊都知道,也沒有辦法回去,如果她告訴消炎​​丸完顏自己,如果在大學裡之類的,所以又回來了,沒有沒有辦法擔心。琪兒的話的時候指的是孩子的死亡並不是一個主要的外婆,姐姐完顏知道這是誰認為這件事情的祖母。臨時掛起,琪兒語重心長地說:“老妹,其實,我們是幸運的最愛的人仍然生活在世界上,當我們認為,他們可以打電話給他們,但如果他們不是在一天,我們越寂寞啊!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嗎?“

因此,萬燕放棄了考試,因為她想了解,為了實現自己的承諾,不斷努力學習,但是如果奶奶走了一天,那麼你學習再好有什麼用呢?完顏往往忙於學習他過去為理由來推卸的東西不回家為恥。如果有人質疑她的老大學生不得不回家了,真的長大了的時候,她會回到他:如果一個男人會珍惜直系親屬沒有受過訓練那麼這個人就是一個白眼狼的感覺!

這種人類的事務從來沒有完美的,如果人們想重要的事情,因為它是需要使用另一個同樣重要的交流。它就像進入了一個當舖一樣,以“等價交換”。完顏選擇的家庭在同一時間意味著她放棄了“事業”。但她不後悔!完顏現在進入了夢鄉,當人們做出決策往往是很辛苦。她又回到了童年的夢想,回到家鄉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在她的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的那一刻,想到過去的是什麼呢?